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7 16:24    

2月4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讲话精神,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会议并作传达。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座谈会的召开,对党外人士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按照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指明的方向,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大家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

会议要求,云南民进要进一步抓好座谈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在新的一年里,要结合云南民进自身实际,结合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围绕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刚刚召开的云南“两会”精神,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继续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履行职能各项工作能力水平,争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