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参加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1:42    

1月7日上午,民进中央召开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视频座谈会,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白良,副主委杨桂红,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和会员在云南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主题年建设是民进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核心是思想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是政治学习,要通过系统的、深入的学习,加深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和要求的认识,激发建设的动力,促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的提高。

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二级巡视员张敬德作了题为《更好发挥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服务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几点思考》的辅导报告。

白良在视频会后强调,云南民进要深入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座谈会精神,认真开展好主题年各项工作,抓好云南民进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的制定和执行;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实、行”的规律特点,通过专题培训等方式,切实提升云南民进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和参政党建设水平

云南民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努力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围绕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人民所需所想,围绕云南区位优势、边疆民族地区特点,围绕参政党自身建设等,积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各项工作,为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