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亲切关怀暖人心——民进中央领导视察民进麒麟一中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1 17:11    

11月5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率队在云南调研制度建设期间,视察了曲靖民进麒麟区一中支部,亲切看望了全体支部会员。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席李玛琳,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等陪同视察。

支部主任段浩洁首先对高友东副主席一行人对民进麒麟一中会员之家的关心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会员之家所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一是利用节假日,开展特色活动。如举行欢度教师节和中秋节活动,让会员发挥文艺特长,既缓解工作压力,又增强组织团结;二是不同支部之间加强学习。如与联合三支部一起到沾益区同沾益支部进行联谊活动,参观沾益民主党派之家,增进了支部的横向联系,加强了沟通学习;三是推进共建共享,助力社区治理。如在抗击疫情期间,主动担当,深入社区,积极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最后,段主任介绍了支部在省委、市委、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所取得的成就,2019年获得“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高友东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优秀教师表彰墙、浏览了民进宣传展示牌,听取了民进会员的工作情况,麒麟一中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支持情况介绍。

高友东同志充分肯定民进麒麟一中会员之家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会员之家,方向明确,定位准确”,并肯定支部会员充分发扬了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对取得的成绩,展现的民进人的风采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支部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在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做好表率,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播正能量,也希望在党和中央的领导下,民进会员之家能继续前行!

民进麒麟一中支部会员表示,非常感谢高友东副主席对支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支部的每一位民进会员必将在未来不断努力,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与时俱进,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一中支部  杨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