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及国药集团天坛生物有限公司到会泽县验收帮扶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0 11:53    

9月29日,民进云南省委、国药集团北京天坛生物公司到会泽县金钟小学中心校验收对口教育帮扶项目,并深入乌龙、石鼓小学校区实地验收。天坛生物有限公司驻滇办主任杨建平、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福宝及校方领导参加验收工作。

活动上,校方领导向国药集团天坛生物有限公司转交了会泽县委、县政府颁发的捐资助学先进集体奖牌和证书。

2019年8月,民进云南省委在会泽县金钟街道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爱心捐赠活动,并牵线国药集团天坛生物公司参加,集团捐赠的65.675万元用于鱼洞小学、石鼓小学、乌龙小学购置教育教学基础设施设备。

经过一年的建设,当地用好助学资金,助学项目得到落实,教学设施、设备得到改善,有效助推了会泽教育发展。

(图文 和小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