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杨桂红到昭通调研高中阶段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9 18:17    

7月23日至24日,云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带队对昭通市高中阶段教育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昭通市政协、昭阳区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区)政府、政协、组织部、人社局、教体局等相关单位关于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现状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政协委员和高中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对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

   

杨桂红指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长远发展。此次调研是省政协确定的重要课题,目的是全面了解全省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现状,针对高中阶段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杨桂红要求,昭通是人口大市,要跳出昭通看昭通,把人才培养看作是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输送人才的有效途径。要推动思想解放,深化发展思路,突破发展瓶颈,抓住机遇,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创造性地用好、用足、用活有关政策。要密切配合,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在教育规划、教育政策、体制机制建立、教学改革等方面努力探索,勇于实践,积极推动昭通高中阶段教育事业发展。

市人大副主任、民进昭通市委主委赵洪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昭通市委主委彭霓,市政协副秘书长何坤,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曹松平,民进昭通市委专职副主任陈琴、昭阳区政协副主席杨连刚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