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白良到曲靖参加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云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开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7:59    

关于“推进云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调研是民进云南省委2020年度确定的A类1号课题,由民进曲靖市委承担。为做好课题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7月17日,课题组在曲靖民进“会员之家”召开课题开题会。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及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才永围绕课题选题依据、调研目的、调研内容、调研方法、进度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白良对课题开展及预期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课题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下一步,课题组将结合云南实际,选择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州)市开展实地调研。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