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会员卢德宏、罗家洪获2019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07-16 16:23    

7月9日上午,云南省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在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2019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包括杰出贡献奖1人;自然科学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4项;技术发明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2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77项。

民进会员、昆明理工大学卢德宏教授和他的团队的“基于反应浸渗和构型设计的氧化铝/铁基复合材料制备技术及应用”获技术发明一等奖;民进会员、昆明医科大学罗家洪教授和他的团队的“中国人群血液肿瘤患者IDH1、IDH2、DNMT3A基因突变发现及其致病机理研究与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邵瑞丽)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