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人大代表李孝轩:让法治思维刻在心上,依法办事落在地上
发布时间:2020-05-27 17:57    

5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与会代表纷纷为在不平凡的年多时间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点赞,《光明日报》作了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重托——全国人大代表热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报道。

“站位高、落点实”“担当有为,卓有成效”彰显法治特色,体现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一本新时代法治中国故事书、一幅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新时代完善发展的全景图’”......

全国人大代表李孝轩点赞说:“报告处处彰显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折射出浓厚的民生情怀。”

《光明日》报道如下:

全国人大代表李孝轩

让法治思维刻在心上,依法办事落在地上,接受监督成为常态。”云南工商学院执行校长李孝轩代表表示,报告处处彰显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折射出浓厚的民生情怀,让人民群众在法律制定实施的每一个环节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生活工作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