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2020年特邀研究员暨参政议政课题选题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12:02    

4月24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召开2020年特邀研究员暨参政议政课题选题咨询会。中共云南省委政研室党政处处长陈晓辉、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吴永寿、省扶贫办督查处处长吴建忠、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任仕暄研究员、云南轻纺职业学院院长尹海川研究员、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蒙睿、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潘彦维、省卫计委计划生育指导处副处长徐晓峰、省科技院科技服务中心(科技人才处)副处长潘荣翠研究员等13名特邀研究员及会内外专家共聚一堂。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会议。

白良在会上对各位特邀研究员和各大厅局对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一贯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特邀研究员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参与到民进的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中来,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更好的发挥会外智囊团的作用。

 

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福宝介绍了民进云南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课题征集、申报及前期评审工作。截止2020年4月17日,民进云南省委共收到来自民进各地方组织、专委会、省直基层支部、省委委员的80项申报书,经初步筛选,评出质量较高的选题37个。为了发挥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的作用,提高年度调研选题的科学性和质量,更好的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服务,特召集各位特邀研究员为民进云南省委2020年课题选题出谋划策,进行第二轮评审。与会专家各抒己见,优中选优,评出A类重点课题2项,B类课题5项,C类课题8项。

(张红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