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李玛琳赴元阳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14:53    

 

3月26至28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率民进云南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办、省药监局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组成的云南省政府调研组到红河州元阳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民进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赵映东等同志参加分组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南沙水电站、呼山村集装箱养鱼点、呼山村温氏养猪点、元阳一中、县民族医院、黄茅岭乡戈它村、黄草岭乡依东村、新街镇大瓦遮村等地实地调研,进村入户走访,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保障,坚持真督实战,以督促战,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持续督战巩固脱贫成果。

 

调研结束后,李玛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督战座谈会,听取新街镇、俄扎乡、逢春岭乡汇报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量、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听取州、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动各类问题整改清零。坚决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抓好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并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清单,逐个攻坚突破,逐项销号清零她要求,要加大宣传引导,营造迎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宣传覆盖率和迎检的知晓率,让干部群众立即投入迎检的战斗状态。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压实职责任务,带头作战,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决不拖全省的“后腿”,务求精准,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进云南省委办公室综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