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同心抗疫显大爱 助力复学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4:50    

 

3月31日下午5点,民进昆明抗击疫情志愿者代表接过嵩明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李云飞、副局长王彬代表县教体局所授得锦旗和荣誉证书。

3月31日下午5点,民进昆明抗击疫情志愿者领导小组第二消杀小队队长毕刚、美年大健康消杀志愿队队长段云萍按照民进昆明抗击疫情志愿者领导小组的安排,带领民进会员和志愿者进行“同心抗击疫情、助力复产复学”公益活动,对嵩明县所属郊区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开学前的免费消毒、杀菌,为嵩明学子复学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该系列活动随着昆明市主城四区、嵩明县主城区569所学校、幼儿园消杀完毕。3月28日晚,云南省教育厅再出新通知,除高三和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其余年级学生开学时间往后延迟,具体时间等待通知。开学时间的延后标志着云南省抗击疫情工作还任重而道远,根据形势的变化志愿者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把为昆明市中小学、幼儿园在开学前免费消杀的公益活动推向郊县。

 

3月31日,在民进嵩明筹备组负责人、嵩明县政协副主席邵晓松及嵩明民进会员的支持下,按民进昆明抗击疫情志愿者领导小组安排,毕刚、段云萍带领消杀队员分为5个小组,完成了嵩明县属:嵩阳、杨桥、小街、杨林、牛栏江等乡镇53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全方位消杀,至此民进会员分两次已完成嵩明县中小学、幼儿园消杀全覆盖。嵩明民进会员刘福祥及当地志愿者袁杰、张彦雄、高树丽参加了此次活动,接下来领导小组将继续对昆明市其他郊县把该公益活动推向深入。

(民进会员马俊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