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抗击疫情 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7:12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以赴抢救肺炎患者、遏制疫情蔓延。

疫情发生后,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的各位老师们忧心忡忡,看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大家都想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在民进云南会省委的倡议下,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的各位会员们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一共捐资8000元用于防疫抗疫工作,其中3000元民进昆明市委统筹安排,5000元捐赠到云南省温暖工程慈善基金会,由云南省委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筹分配。

 

民进省委委员、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副主任李娅表示,中国民主促进会是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在抗击疫情的这一关键时刻,民进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勠力同心、集智聚力,为战胜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我是一名民进人,也是一名云工商人。当看到武汉封城、各地医疗物质匮乏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替同胞的担忧,我在想我能做什么当看到一线医护人员的照片时,内心十分心疼,我在想我能为抗疫战士做什么当看到火神山建设的过程,内心十分自豪,我在想我能为一线基建人员做什么?当得知民进会省委倡议的时候,我内心十分激动,终于可以在组织的带领下,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在全中国全社的努力下,我们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会员,同时担任着云南工商学院基建处、后勤处处长职务的王胜兰说。

作为一名新民进人,云南工商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吴承昱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加入到民进这个大家庭,这是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活力的组织。到捐款倡议,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的各位会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竭尽所能贡献力量。”他提及,这次疫情爆发,云南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都心系疫情,涌现出很多冲在抗疫前线的优秀典型,受到政府、媒体及社会各界的赞誉。

点滴爱心汇成江河,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各级组织的积极配合下,这次疫情抗战一定能取得胜利!

(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