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熊梅副主委赴楚雄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7:18    

11月28日,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省民政厅副厅长熊梅到民进楚雄州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民进云南省委组织人事处处长蔡燕参加宣讲活动。

 

在宣讲座谈会上,熊梅按照民进云南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作了题为《牢记合作初心,携手共建伟业》的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方法步骤等方面为民进楚雄州委的会员们作了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宣讲报告。熊梅在宣讲中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李玛琳主委《牢记合作初心携手共创伟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讲话精神,切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并认真回答好“主题教育学什么”、“合作初心是什么”、“我为民进做什么”、“干好事业靠什么”等四个问题,从而达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活动目的。民进楚雄州委及各基层组织要按照民进云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完成“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各项目标任务。

 

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主持了宣讲会议,他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李玛琳主委《牢记合作初心携手共创伟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宣讲报告与自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思、悟、感、干方面下足功夫,切实推动民进楚雄州委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新的成效。

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汇报了楚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参会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作了交流发言。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