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08 15:20    

    2019年11月5日下午,民进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民进云南省委机关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

    会议在民主、求实、团结、进取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进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总支部委员会的委员和领导班子。

    会上,当选为民进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主委的毕晓芬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把大家对自己的这份厚爱和信任化作工作热情,变为无穷动力,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凝聚共识,务实创新,认真履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重点内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年度主题,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职尽责,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最后,白良副主委做了讲话。他回顾了民进在云南的发展历程,并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也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民进基层组织要“以党为师”,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好经验,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无懈无滞的态势,把思想凝聚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他建议民进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总支部委员会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做好基层组织工作: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三是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工作的新局面,向“五好”支部的目标迈进。

    参加会议的还有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全体干部以及民进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总支部委员会的会员。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

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名单

毕晓芬(女)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

总支部委员会副主任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刘红(女) 李玉明  李莹(女)

杨明勋  邵筱萍(女) 金飞豹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直属经济文化

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丹(女) 毕晓芬(女) 刘红(女) 李玉明

李莹(女) 杨明勋  邵筱萍(女) 金飞豹

周诗尧

(组织处 毛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