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7: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风貌,增强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2019923日晚上,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在世博园中国馆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省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原主委罗黎辉,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昆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原主委徐声瑛,昆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原主委汪叶菊,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民进云南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昆明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思瑾、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市级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民进云南各州市兄弟组织的领导,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专委会的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民进昆明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是民进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集中体现,民进会员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台主题文艺演出,展现了民进会员满怀崇敬和自豪的心情,躬逢其盛,深切缅怀为共和国、为人民英勇献身、慷慨奉献的英雄人物和高尚风范,热情歌颂亲爱的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赞美我们享有的文明和谐的美好生活,由衷感激政通人和、繁荣昌盛的伟大时代。晚会充分表达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坚定追求,热烈歌颂了会员对富强中国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热爱。此次活动将引领民进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与党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市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民进市委文史学习工作委员会自丽华老师策划,丁进、李丽昆老师主持。在晚会上,来自昆明民进各基层组织的会员文艺朗诵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融红色歌舞、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于一体的文艺盛宴。会员们载歌载舞、真情演绎,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了昆明民进会员不忘合作初心,为执政党助力、为祖国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回望峥嵘岁月”“ 共享美好中国”和“展望复兴未来”三个篇章深情歌颂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抒发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奋发有为的豪情壮志,引领会员深刻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和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晚会上,红色诗歌《可爱的中国》,《你从梁家河走来》《英烈遗书集锦》《多党合作之歌》《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歌舞《走向复兴》《美丽家园》《踏青喜游祖国山河》《红旗飘飘》《阳光路上》等17个精彩节目一一登场,整场演出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最后活动在全体会员《歌唱祖国》的集体合唱中圆满结束。整台节目全部由民进会员自编自导自演,表达了民进会员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表达了民进坚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使命理想和责任担当,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现了民进会员热爱祖国、热爱民进、讴歌生活、讴歌时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才华与激情。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时,昆明民进会员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民进人的心声,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以及对未来民进事业的热情期盼。重温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和共和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绘宏图的信心和决心。民进昆明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无私奉献不懈努力下,团结带领全市会员继承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履职,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奋力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发挥优良传统,坚持在正道上行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