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同心圆梦彩云南,优质师资进会泽——一流教学水平奠定合作基础 三大保障让项目优势落地 首批支教队伍到达会泽
发布时间:2019-09-20 13:43    

2019917日下午,在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民进云南省委、云南工商学院党委领导的见证下,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会泽县人民政府“一村一幼同心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妮亚、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云南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波、会泽县副县长胡奇、会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丁俊,民进云南省委委员、云南工商学院副校长李娅等出席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为助力“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将投入160万余元用于成立会泽县学前教育专业支教基地,保障会泽县2019年拟建设(班改幼、新建)76所村级幼儿园的师资配比合规,“送教下乡”、“带教评教”和举办幼儿教师培训班等。


黄妮亚二级巡视员对云南工商学院致力于会泽县教育质量转变的帮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期待项目尽快落地。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认为,通过扶贫扶智,对落后地区学前教育开展帮扶,帮助孩子们打开新的视野,送去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做出贡献。

李娅副院长在会上表态,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将从组织保障、人才遴选和制度建设三个方面保障项目落地实施,同时,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帮助提升会泽县学前教育师资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


会泽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吴涛在参观云南工商学院时表示,“参观云南工商学院,其办学理念和条件让人惊喜,惊喜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办学规模大、二是办学水平高、三是设施设备全。优质的教学水平奠定了合作的基础,保障了教学质量。”

“到会泽支教是为了改善和提高当地学前教育水平,为当地各个幼儿园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希望,我相信,人生因支教而精彩。”支教同学李月玲说。


签约次日,来自云南工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58位同学便抵达会泽县。会泽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吴涛在交接仪式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就支教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心圆梦彩云南,优质师资进会泽的征程精彩开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