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助推云南-东盟全民羽毛球争霸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9-05 09:47    

2019825日,2019“一带一路·七彩云南”YONEX 云南-东盟全民羽毛球争霸赛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争霸赛由云南省体育局、保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民进云南省委作为指导单位,云南宏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共保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娟致辞,市人大副主任李云标,副市长宋光兴等出席活动。


此次赛事从今年5月持续至8月,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业余羽毛球运动选手参与赛事,最后在侨乡保山争夺七个组别的桂冠。


民进会员李昆琥创办的云南—东盟羽毛球全民争霸赛经多年举办已成为云南省内规模最大、最受群众喜爱的民间羽毛球赛事,带动了我省及东盟国家近20万人参与、享受羽毛球运动的拼搏与快乐,促进了云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间体育文化交流。


民进云南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要求,支持帮助民进会员策划、创办各类体育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和群众,近年来支持“七彩云南·秘境百马”活动、安宁梨花马拉松等赛事,通过活动进一步宣传云南,让世界了解云南,助力我省“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搭建和平、交流、合作、共享的桥梁和平台,促进经济、体育、文化的交流、交往、交融,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云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