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云南民进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14:08    

810日至11日,民进云南省委和省政协文史委共同组织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在曲靖市麒麟区和会泽县开展2019年度界别活动。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助力脱贫攻坚为鲜明主题,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体现界别特色,突出凝心聚力。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近期中共中央、民进中央、中共云南省委重要会议精神,提高了委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思想共识。


活动期间,委员们到曲靖市爨文化博物馆考察学习曲靖深厚历史文化;到会泽唐继尧故居博物馆和江西会馆,调研了解重点文物保护利用;深入会泽茚旺高中、会泽一中、钟屏小学建设点,考察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深入会泽“十万人进城”易地扶贫搬迁新城建设点,调研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委员们还参加了“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民进云南省委爱心捐赠活动,走进会泽金钟街道温泉特色小镇、爱心超市、卫生室等,共同见证民进云南省委参与统一战线“同心工程”建设点工作成效,亲身感悟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地方各级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部分委员当即献爱心,共捐款2万余元建设爱心超市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高效务实、深受教育和感动,进一步激发了委员“不忘初心,履职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