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 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1 15:28    
      7月8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暨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7期)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民盟、民进云南省委中青年骨干、基层组织负责人共130人参加培训。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在开班仪式上对参加培训的民进会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二是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他希望大家把这次学习作为筑牢思想,增强本领,提高水平的“加油站”,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代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的举办,是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接续,更是民主党派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学员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和参政党建设提出的“四新”要求,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多党合作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转化学习培训成果,努力在政治思想上、履职建言上、强化组织凝聚力上做民主党派成员的榜样。他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不做违反“八项规定”的事,自觉遵守学员管理规定,以优良的学风树立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

出席开班式的还有民盟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旗。此次培训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民盟云南省委、民进云南省委共同协商制定培训方案,统筹协调学员参训。培训为期5天。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