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到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13:34    
      5月24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组织人事处处长蔡燕带队到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工作。云南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波、民进云南省委委员、云南工商学院副校长李娅、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佘达文、统战部部长刘羽青参加了调研

会上,李娅就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她提到,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会员在工作中表现积极。近两年,会员孙仕云与钱文韬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还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的系列活动,以及《义诊进社区,温暖送入民心》、《为爱奔走让失独老人有口热饭吃》、《特别的全家福》等多项社会服务活动。


党委书记于波指出,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全体会员紧跟形势,主动融入与参与到学校建设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了不懈努力,取得一定成绩,在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很好地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也有一定的影响力。表示希望民进云南省委能更加关注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新进会员的人才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学校的中心工作。云南工商学院统战部部长刘羽青表示,将继续支持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民进支部的作用

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表示,今年是民进组织的基层建设年,云南民进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基层支部的建设工作。民进会员应该进一步增强认识,充分认识到基层组织的重要性,助力云南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民进老一辈会员的优良传统。民进基层组织要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做好代表人才的发展培养工作,提高基层组织的活力和组织生活的质量,让会员有获得感。

民进云南省委办公室邓翀、宣传处张海澜及工商学院支部部分会员会议。

 

/文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