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调研“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09 14:28    

4月2日,民进云南省委调研组到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建设情况。民进云南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杨福宝以及省民政厅康复辅具技术中心主任王定学参加调研。

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会泽县异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二期项目现场了解情况,走访了金钟街道以礼社区并调研了异地扶贫搬迁项目进展、配套产业招商以及敬老院建设情况。并与县民政局、县残联及金钟街道的同志座谈,就金钟街道温泉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度、打造以礼温泉旅游小镇以及残疾人康复器具项目进行沟通。此次调研为发挥民进优势,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与社会服务工作,助力会泽脱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和小宁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