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八届二次专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15:48    

2019年3月30日,民进云南省委在昆召开八届二次专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主持,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出席会议。

专委会

李玛琳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落实中共中央和民进中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总结经验、集思广益,增进思想共识,打造好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平台,为推动履职提质增效献智献力。我们要充分认识专门工作委员会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查找专门工作委员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谋划好今年的工作。

会上,各专委会参会人员汇报总结了2018年专委会工作情况,交流讨论了2019年各专委会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

民进云南省委参政处负责人杨福宝及参政处全体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委员会、文化艺术出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联络委员会、医卫体委员会、科技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等9个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文 张红艳  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