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赣滇民进一家亲——江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来滇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3 10:53    

春城三月花似锦,滇赣民进一家亲。为推动赣滇民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民进企业家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3月28日由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主委汤建人带队江西民进企业家一行来滇开展调研及联谊活动。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专职副主委白良、秘书长马孟杰、副巡视员赵映东,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李莹、常务副会长毕晓芬、副会长杨红卫、李玉明、罗缨、卲筱萍、金飞豹、黎毅以及部分企联会会员出席并参加活动。

上午,江西民进一行考察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的教学楼、实训楼、康养实训中心等场所。双方就各自企业发展、企联会活动如何开展及如何整合发挥民进会内资源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下午,江西民进一行到云南民进企联会企业家单位锦康集团考察,并交流座谈。会议由白良副主委主持。座谈会上,江西民进汤建人主委代表调研组感谢了云南民进的热情和周到,并分享了江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的经验。

李玛琳主委在谈话中向江西民进一行的到了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地理文化、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云南的省情实际。她表示,希望两省搭建好平台、加强民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欢迎赣商来滇投资。

随后,李莹、邵筱萍、金飞豹等云南企联会企业家与江西民进的企业家们就企业家联谊会的运作、企业发展与合作、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交流活动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两省企联会企业家达成共识,搭建了合作平台,加强了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图/文 和小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