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红河州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1 10:48    

2019年2月13日至14日,民进红河州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蒙自召开。

QQ图片20190217190513

红河州民主党派州委换届大会

2月13日,由中共红河州委主持召开的红河州民主党派州委换届大会在红河会堂隆重开幕,会议由中共红河州委副书记盛高举主持,中共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及其他省级民主党派省委领导到会指导。姚国华代表中共红河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州各民主党派成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姚国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州各民主党派所作出的成绩,他指出,全州各民主党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突出界别特色,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基本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发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跨越发展,为助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姚国华希望,7个民主党派州委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努力奋斗。

 

3bdfdfffebc8a73db331360ba49c1be

会议现场

 

C40A0600

会议现场

 

bfb58763c6be4fe395167f026d05424

分组讨论

 

C40A0023_WPS图片

分组讨论

 

随后,民进红河州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继续召开。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红河州委的工作,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民进红河州第三届委员会在民进云南省委和中共红河州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共红河州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C40A0354_WPS图片

 

C40A0378

选举与计票现场

 

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蔡燕代表民进省委对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指导。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红河州第四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民进红河州四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民进红河州第四届常委会,选举杨龙遇为主任委员,雷要雯(专职)、邓爱玲、付永梅为副主任委员,四届一次常委会任命张伟为秘书长。

1393f0bd5824876e4d3471b3789b1b9

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杨龙遇(中)、雷要雯(右二)、邓爱玲(左二)、付永梅(右一)、张伟(左一)

 

418bd48215ef54a9d6a4c83bf905b01

民进红河州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C40A0462_WPS图片

民进省委、中共州委统战部、部分老领导与民进红河州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C40A0623_WPS图片

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讲话

 

白良在闭幕式上作讲话。他要求,红河民进要切实做好政治交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结合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红河民进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图:李聪华、杨坤,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