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送医上门 送技上门——民进昆医大支部当担“圣佑心 公益万里行”首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13:02    

2019年1月31日,由云南省大健康文创中心策划、组织承办的“圣佑心百县百院千人大型互联网+义诊、宣讲、交流、扶贫活动”首发富民站活动在富民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常委、昆医附一院耳鼻咽喉二科头颈外科主任何晓光应邀作为此次义诊活动的公益代言人,民进昆明医科大学支部多位省级专家赴富民县开展多病种义诊并在当地做学术巡讲交流。义诊活动为当地人民群众送医上门,使他们就近享受到专家诊疗,学术交流活动为县乡医院医生们送技上门,创造了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这次活动,是民进昆明医科大学支部贯彻落实民进云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知行合一、双岗建功的具体体现,也是为健康扶贫,为我省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作出的奉献。民进昆明医科大学支部的医学医疗专家魏彩霞李晓梅武坤杨曦孟汶廖经武等同志参加了义诊义讲。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委员、省卫健委防艾项目技管处长杨艳应邀参加了义讲。

 

 

“圣佑心百县百院千人大型互联网+义诊、宣讲、交流、扶贫活动”民进云南省委委员罗樱带领云南省大健康文创中心策划并组织承办的一项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旨在组织云南省100多家公立医院和1000名各学科医学领军人物率队在云南100个市(县、区)举行公益活动,通过义诊、巡讲、宣传、扶贫四大主题活动,惠民利民,助推当地健康扶贫,提升当地诊疗水平,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富民是“圣佑心公益万里行”活动首发站,共接待患者200多人,发放高血压病、冠心病健康处方和宣传资料300余份,开展学术微讲座8场。这也是民进省委医卫体专委会2019年的第一次活动。

民进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副主任陈骏骢,云南省大健康文创中心主任民进省委委员罗樱,富民县有关方面领导出席。(文/东日  图/综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