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新春送新福 春联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9-01-21 16:11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让社区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更好地传承传统文化、感受民风民俗,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019年1月18日下午2点,在翠湖公园聂耳广场,云南民进开明画院与华山街道综合文化站以及翠湖社区联合举办己亥(2019)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暨翠湖社区2019年“守望幸福 逐梦远航”迎春文艺演出。云南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常务理事汪叶菊参加活动并讲话。

 

这次活动以文化进万家 春联进万家为主题,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编排文艺节目。活动现场云集了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多位知名书画家为群众现场写春联,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春祝福送到广大居民群众手中,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共送出春联300余幅。到现场助阵和写春联的云南民进开明画院执行院长刘红,书画家乔明古云光代存义李元明杨芳杨贵清。

 

据悉,这次活动是云南开明画院今年“春联万家”活动的一部分。不久前,昭通、大理等地方组织已在当地陆续开展这项活动。“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为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而设立的一项活动,也是民进开明画院参与社会服务的重要活动之一。(文:毛迪  图: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