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云南民进四提案获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好提案”表扬
发布时间:2019-01-04 08:48    

在刚刚闭幕的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对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的提案进行了通报表扬。民进云南省委集体提案《立足资源优势,依托高新技术推动云南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的提案》、《关于推进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助力脱贫攻坚的提案》,会员李莹提出的《关于云南省加快推进“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配套政策出台的提案》、会员刘康宁等提出的《关于瞄准八大产业建设一流学科,以高端人才和高水平成果支撑产业发展的提案》等4件好提案获得通报表扬,这是民进云南省委和广大会员在过去一年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后交出的完美答卷。(张红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