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6:45    

按照《民进云南省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12月15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召开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主持,副主委陈友康、白良、杨桂红、熊梅、李孝轩,秘书长马孟杰,副巡视员赵映东参加了这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针对班子及成员征集的意见建议,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逐一作了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找思想、工作、学习、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拟定初步整改方案和措施。

李玛琳主委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务实客观,坦诚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之余又提出了明确整改措施,对于提高会班子成员的整体素质,增强领导班子团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民进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政治把握能力,下一步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为努力方向,及时整改问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带领云南民进发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作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