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云南民进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9 13:20    

2018年12月16日云南民进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在盘龙区锦康集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民进云南省委参政处负责人杨福宝主持。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副主委杨桂红、李孝轩、秘书长马孟杰出席了这次会议。

 

李玛琳主委带领参会企业家学习了中央、云南省关于民营经济座谈会相关精神。并对企联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民进企业家继续加强学习。民进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民进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的论述,要积极学习国家、省的政策规划,要及时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做合格民进会员。二是要讲政治,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调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形成合力。三是要紧跟时代发展前进的步伐,找准企业定位。民进企业家们要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定位企业的发展,注重科技创新对企业的支持,充分弘扬企业家的精神,走差异发展的道路。四是要充分发挥企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的作用,通过社情民意积极向会省委反映问题,希望企联会和社会法制委员会能成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平台。

 

会议邀请了市场监督、税务、金融、法律方面的专家到现场咨询交流,并对全体参会企业家交流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随后,由民进“同心工程”联系点会泽县金钟镇书记李奎明向参会人员介绍民进在金钟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项目情况,并与民进优秀企业家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深度交流

 

云南著名经济专家在会议上为企业家们做了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及来年经济形势预判。企业家代表金飞豹、杨红卫与参会代表分享“双岗建功”经验交流参政议政经验。李孝轩会长代表企联会作了《云南民进企联会2018年工作报告》,执行会长李莹代表企联会作了《企联会2019年度工作思路和计划》,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会议还宣布了增补王艳琴为企联会副秘书长的人事任命。

 

(图/李莹 文/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