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同心送温暖、协力助发展、慈爱光明行”活动在安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11:28    

2018年12月8日,由民进云南省委、民进昆明市委、民进昆明高新总支、省直昆烟支部联合举办的同心送温暖、协力助发展、慈爱光明行活动在安宁太平街道开展。进云南省委马孟杰秘书长、民进昆明高新总支陈光云主委、民进昆烟支部李桂英主任、民进昆明高新总支第一支部李莹波主任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昆明教科院支部、民进五华基层委讲师团、昆明普瑞眼科医院、昆明骨科医院、昆明医博肛肠医院、韩美牙科医院、云南会凌律师事务所、昆明市孝道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活动。

 

活动向万辉社区图书室捐赠新旧图书1000;开展名师讲座,由民进昆明市教科院支部徐建教授、民进五华基层委讲师团邓国谊校长对太平新城在职教师进行讲学由云南省艺术学院自丽华副教授为康桥学校学生进行音乐授课五华区文林小学王万富高级教师为康桥学校学生进行绘画授课;同时,活动邀请云南会凌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春辉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邀请了普瑞眼科韩美牙科昆明骨科医院医博肛肠医院医生当地居民开展义诊

 

活动还邀请云南省司法厅、住建厅、环保厅等部门领导组成调研组对太平新城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从各自领域为安宁太平镇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活动后开展的座谈会上,民进省委马孟杰秘书长表示,对活动感受很深,太平新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财政收入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太平的规划和发展思路合理,前景良好。建议太平新城的发展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打好“三张牌”的要求,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要求,继续在养老产业、健康休闲产业上下功夫,打造集生态、康养、教育、休闲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

 

/文 和小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