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李玛琳带队调研“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30 15:03    

10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一行赴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建设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彭耀民,曲靖市副市长罗世雄,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民进云南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杨福宝及会泽县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27日上午,李玛琳主委和调研组共同乘坐大巴由昆明前往会泽县,深入金钟街道温泉村(深度贫困村)调研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先后调研了村卫生室、温泉小学、油橄榄种植项目以及“爱心超市”建设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走访温泉村贫困户

2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人返回金钟街道调研金钟街道卫生院及金钟街道扶贫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以礼社区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打造以礼温泉旅游小镇的项目策划。

 

听取以礼温泉旅游小镇策划,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在金钟街道召开了扶贫座谈会

18时,调研组一行在金钟街道召开了扶贫座谈会,李玛琳在会上指出,金钟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当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足,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温泉村的生存条件极其恶劣,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仍然重、难度仍然大,当地的干部要进一步用情用力推动工作。云南民进在助力脱贫攻坚的过程中,要发挥自身智力密集的优势,利用会内资源,在项目的策划与管理、教育文化与健康领域下功夫,要找准定位、厘清思路、精准发力,助力会泽脱贫攻坚。

28日,李玛琳主委一行到会泽县中医医院及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新城调研,她就健康扶贫工作及会泽新城区医疗卫生建设布局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结束后,在会泽县人民政府召开了健康扶贫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曲靖市、会泽县两级政府对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和健康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抓住健康扶贫政策在会泽的执行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就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扶贫易地搬迁新城区建设、“一县一业”产业发展及旅游产业布局等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民进省委结合会泽的脱贫攻坚工作,抓住会泽县发展建设工作主线,发挥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调研温泉村油橄榄种植项目

 

调研温泉村卫生室

 

调研温泉村爱心超市

 

调研金钟街道卫生院

(图文 和小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