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 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培训班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9 10:35    

8月27日上午9:00,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举行。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杨福宝,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董事长杨红卫、党委书记张绍良、校长侯德东出席开班仪式。

 

白良副主委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转达了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省政府副省长李玛琳对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向民进中央、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我们要明确任务,打好脱贫攻坚战,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学员们了解职业教育的发展动态,进一步更新理念、提升能力和素质,更好的发挥职业教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建设者,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培训班是民进中央对口贫困地区,提升教师、医师水平的系列帮扶项目之一;也是民进云南省委“春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由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联合主办,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面向贵州省安龙县、云南省红河州、云南省会泽县,招收了30名贫困地区基层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开展为期6天的专题培训。通过优化课程设计,将现代职业教育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发展方向结合我省实际融入教学当中,采取小班教学、互动交流的方式,更新理念、交流经验,提升贫困地区基层职业教育工作者的能力和素质,发挥职业教育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助力脱贫攻坚,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图文 和小宁)

 

学员听课

 

安龙县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