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15:05    

 

    10日上午9:00,民进云南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在昆明胜利召开。全省47名企业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听取了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阎堃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进云南省委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李孝轩担任民进云南省委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莹担任执行会长,毕晓芬担任常务副会长,杨红卫、李玉明、陈教敏、罗缨、陈明安、邵筱萍、罗宇凌、金飞豹、黎毅担任副会长,王杰等27人被选为常务理事。经民进云南省委提名,第二届民进云南省委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讨论通过,任命杨福宝同志担任民进云南省委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

    会议由李孝轩副主委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他向上一届领导班子为企业家联谊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他指出,民进的企业家队伍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是民进不可或缺的力量,为民进工作的开展和职能的履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企业家联谊会既是企业家们相互联系、交流支撑、共同成长的平台,又是民进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提升社会影响力的阵地。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要发挥好平台和纽带的作用,广泛联系企业家会员,既要以十九大思想为引领,分析、研判政治形势,解读国内政策,引导会员企业健康成长;又要把握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样的大政方针,倡导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双岗建功。

(文/和小宁 图/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