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云南省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16:31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委托,李秀领代表中共云南省委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云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五一口号”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展现多党合作新气象。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回望、比较和远眺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和政治发展道路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云南跨越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他表示,全省各级党委将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李江指出,政协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和完善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和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决策部署,高度自觉地与党同心协力、同轴运转、同向前进。要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好政协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努力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主持会议。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省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代表民进云南省委做了交流发言,会省委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