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云南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4 13:50    

 
 
 

4月22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云南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精神。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主持会议。

 
 
 

李玛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云南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上陈豪书记、阮成发省长和李秀领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她强调,民进云南省委、各地方组织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云南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精神,不折不扣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特别是对口红河州的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积极争取民进中央支持,调动广大会员和机关干部参与积极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聚智聚力,配合省委省政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当下形势和任务,围绕“精准施策、提质增效”主题,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质量;要结合参政议政工作,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聚焦提高产业扶贫组织化程度、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扶贫资源配置与管理等事关稳定脱贫和持续健康发展的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寻找破题之策。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白良、杨桂红、熊梅、李孝轩、王键,民进云南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秘书长马孟杰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民进云南省监督委员会在昆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