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我会会员孙琳关于举办云岭书香节的提案喜获省新闻出版局采纳
发布时间:2018-04-24 13:49    

当今社会,物质条件越来越好,文化发展亦步亦趋,可是阅读的习惯还没有在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中养成,阅读的氛味在很多地方还不够浓厚,阅读的人群还不够普及,阅读的基础还需要进一步打牢,提笔忘字、看书忘文的现象比比皆是作为一名在文化战线工作30多年的工作人员,民进云南省委常委、云南省政协委员孙琳对当今信息技术高度发展的背景下,阅读正在出现边缘化、碎片化、肤浅化新情况新问题有着更加切身的感受和体悟。在今年年初举行的我省政协会上,孙琳向提案委提交了举办云岭书香节”的提案,建议我省每年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一次云岭书香节,集政府各部门之力,汇全社会人民之心,出各企业应尽之智,造云岭阅读之气,推动全民阅读,倡导终身学习助力文化强省战略目标的实现。

近日,该提案已获云南省新闻出版局釆纳,并邀请其作为嘉宾参加了今年我省全民阅读的启动活动。

(文:张红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