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李玛琳到民进玉溪市委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23 18:54    

 

4月11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到民进玉溪市委会,与部分玉溪民进会员座谈。

 
 
 

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副主委谭佳、伍贤学会员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何雪峰向李玛琳汇报了民进玉溪市委换届以来在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民进玉溪市委纪念“五一口号”文艺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

李玛琳对民进玉溪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进玉溪市委是一个有活力、又团结的班子,工作既有突破又有创新。对民进玉溪市委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党为师,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学习和推进工作中做“只争朝夕、时不我待”民进人,为国、为民“双岗建功”;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机构改革的深远意义,自觉服从、支持、服务国家机构改革的大局;三是参政议政要聚焦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方向,聚焦中共玉溪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四是要抓好民进组织的自身建设支持帮助会员在工作、学习中实现不断成长,从而带动组织的不断成长要注重专委会平台的搭建工作,使之成为培养会员成长的重要平台和民进组织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平台;五是要加强对微信等新媒介信息交流平台的管理,特别要加强对新媒介意识形态的引领,保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六是要尽快组织力量编辑民进玉溪会史。既要翔实而精要地反映民进玉溪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彰显玉溪民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又要展现玉溪民进会员风采,既有存史价值,又有资政和教化作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