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联合华山街道办、省第三人民医院药剂中共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药师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8:01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向社区居民普及基本用药知识,促进群众合理用药工作,云南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华山街道办、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药剂科中共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 药师进社区活动”。

活动在翠湖社区二楼会议室拉开序幕首先展了老年人合理用药科普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简洁风趣的科普讲座,社区群众普及合理用药知识。

用药咨询活动在翠湖社区外,面向普通群众开展。省第三人民医院的药师一对一社区群众解答用药问题。

随后五个小组分别深入孤老家庭、残疾家庭、二孩家庭进行家庭药箱整理——消灭过期药品、不正规保健品、变质中药。并介绍药品正确储存方式,提供家庭常备药品清单,毒副作用较大的药品合理用药教育,赠送家庭常用急救药箱。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民进云南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将坚持和深化志愿者服务,弘扬‘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志愿精神,为形成良好机关风尚、促进机关和谐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