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7 13:36    

 
 
 

2018年3月26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两会”精神。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两会精神,并对近期机关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界别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俞正声主席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白良提到,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充分反映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意愿,对于巩固统一战线,实现全体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也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希望机关干部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对于今年工作,白良强调,要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重点,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要把学习贯穿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做好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应贴近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参与联系省直支部及地方组织的活动。

 
 
 

秘书长马孟杰向全体干部介绍了全国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会议情况,传达了蔡达峰主席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对民进下一步工作的安排与要求。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