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联合民进高新总支、民进昆烟支部开展“2018慈爱光明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09:15    

2018年1月31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华山街道办事处、民进高新总支一支部、昆明普瑞眼科医院、昆明柏德口腔医院以及民进昆明卷烟厂支部在华山街道办联合开展“2018慈爱光明行”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针对华山街道办辖区范围内的孤寡老人、五保户、军烈属、低保特困老年患者提供免费白内障手术,以公益援助为准则,让有视力障碍,但经济上难以承担手术治疗费用的困难老人重获光明。

 

当日共有71名社区居民参加了义诊。义诊中,昆明普瑞眼科医院的医生为到场的群众讲解了白内障的形成及预防知识,并免去裂隙灯检查、测眼压、电脑验光等常规眼科检查费用,为参加义诊活动的社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同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眼科疾病及科学用眼等问题专家们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昆明柏德口腔医院的医生们也在现场给社区居民免费的口腔检查,此次“慈爱光明行”活动受到了参加义诊的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华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东民进高新总支一支部主任李莹波民进昆烟支部主任李桂英参加本次活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