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5 17:51    

12月16日,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常务委会第二次(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深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总结民进云南省委2017年工作,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并研究审议相关事宜。民进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卫计委主任李玛琳出席会议。

 

 

李玛琳从会议基本情况、中共中央贺词、报告主要内容、分组讨论发言情况等方面生动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

李玛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民进各地方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要求,各级组织要紧扣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要求,发挥好民进界别优势,紧紧围绕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持续推进自身建设,着力在加强组织发展、强化人才队伍、严格推进机关作风上下功夫;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继续推进“同心工程”示范点建设,努力为开创云南民进工作新局面,助力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白良、杨桂红、熊梅、李孝轩、王键及民进云南省委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在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昆民进云南省委委员,省直属组织负责人,民进昆明市委常委及基层组织负责人。                                    (谭婷)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和各地方组织主委陆璐、蒲涌、赵洪乖、杨龙遇、何雪峰、李才永分别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云南民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