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杨宁受中共云南省委委托 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5 17:48    

20171031日,中共云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

 

杨宁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共同意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杨宁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实施意见,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贯穿统一战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作为各级统战部门和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培训的首要内容。要认真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围绕中共十九大热点问题进行解读阐释宣传,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

 

杨宁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围绕中共十九大部署的目标任务,紧扣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促进跨越发展的要求凝心聚力,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在统一战线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以新气象、新风貌、新作为开创新时代云南爱国统一战线新局面。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宗教界人士代表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顺应时代大势,引领未来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也是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一致表示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动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云南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李兴华、徐彬、高中建、李玛琳、杨鸿生、李嵘、李学林、杨晓红、喻顶成、杜俊军、代俊峰先后发言。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族界人士代表、全省性宗教团体和宗教院校负责人,省委统战部及统战系统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