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陆璐主委一行参加鹤庆乾酒厂举办的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2-03-13 09:06    

 

       2012年3月5日至6日,鹤庆乾酒厂在建厂55周年之际举办鹤庆乾酒文化节暨鹤庆酒厂建厂55周年庆典活动,大理州人大副主任、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应邀带领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出席参加庆典活动。

 

       3月5日下午2点,鹤庆乾酒文化节书画展在鹤庆县文化馆开展,酒文化节拉开序幕。在开展仪式上,陆璐主委向鹤庆乾酒有限公司赠送了他亲自书写的“琴酒相寿”书法册页作品。此次书画展展出作品都是民进大理州委通过向全国征集书画作品和邀请书画家开展书画笔会活动为鹤庆乾酒有限公司征集的书画作品,体现了民进大理州委用文化艺术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努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作贡献。晚上8点,州委会一行人员参加了酒文化节的焰火晚会和大型灯展亮灯仪式活动。3月6日上午,州委会一行人员参加了鹤庆乾酒文化节暨鹤庆酒厂建厂55周年庆典活动开幕式和乾酒文化论坛。

       鹤庆乾酒有限公司鹤庆酒厂的前身为国营鹤庆酒厂,始建于1957年,距今已有55年的制酒历史,原国营酒厂占地26亩,职工70多人,主要产品为中、低档鹤庆乾酒和大麦酒4个规格品种,年产白酒300吨左右。1997年通过公开拍卖,金盛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最高价格竞得鹤庆酒厂所有权,改制为民营企业,改制后企业在科学发展指导下,坚持以继承和发展为第一要务,在秉承“以粮为纲•纯粮酿造”诚信理念的基础上,确立了“盛祥而为,信诚而达”的企业宗旨和“精实铸就品牌,真情回报员工和社会”的价值理念。大力倡导“爱国爱厂,敬业厚德,精细求实,永争一流”的团队精神,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使企业得到跨越式发展。目前,企业厂区占地达400多亩,新建厂房、库房、生活及办公用房4万余平方米,员工360多人,年产白酒8000吨,产品有3大系列32个规格品种,且通过了“ISO、Haccp”认证,企业注册商标“古翔”被评为云南省著名商标。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以粮为纲 鹤庆乾酒”中国酒文化书画大展赛启动仪式在鹤庆乾酒厂举行
  民进云南省委项目组赴鹤庆、弥勒进行实地调研
  挖掘白族马帮文化 打造乡村特色旅游——记大理民进开明画院书画创作笔会活动
  文化守护者冯骥才:保护传统村落向利益需求宣战
  西山琴馆雅集活动圆满举行
  “华彩之夜”罗浩林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楚雄举行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