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统战工作要闻
     
农工党中央启动“2012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2-06-05 00:00    
   62日上午,由农工党中央与国家教育部、科技部等九个部委联合主办的 “2012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届宣传周活动时间是62日至68日,活动主题为绿色经济与健康。期间将举办绿色经济与健康主题论坛,开展环境与健康慢性病防治知识咨询义诊活动,举行第二届室内环境与健康活动周,举办“2012‘善行传递和微电影计划全球华人环保公益活动环境与健康——成龙爱心演唱会等活动。

  从2008年开始,农工党中央每年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广泛传播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推动实施《国家环境与健康行动计划》,成为了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一大品牌。此次启动仪式上还对2011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赵天雪)

 
    >> 相关文章
  农工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农工党“送文化到基层”活动启动
  农工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启动
  农工党十五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农工党第八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召开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