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统战工作要闻
     
周铁农出席民革中央画院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2-01-18 00:00    

  1月7日晚, 民革中央画院举行新春联谊会。民革中央主席、民革中央画院名誉院长周铁农出席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齐续春、郑建邦,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朱培康出席 。新春联谊会由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画院秘书长何丕洁主持。

  周铁农指出,民革中央画院一直秉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去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民革中央和中国文联、中央文史馆、中国美协、中国美术馆、全国政协书画室共同举办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书画展览及其全国巡展活动,用爱国的热情和艺术的笔触,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海峡两岸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周铁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革中央与书画界各位名家携手共进,以高标准做好中央画院自身建设,为弘扬和繁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书画艺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宋雨桂,副院长龙瑞、毛国伦、宋旭出席了联谊会。中国文联中共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冯远出席并讲话,宋雨桂致词。

(责任编辑:赵天雪)

 
    >> 相关文章
  周铁农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与网友交流农村现代化问题
  周铁农会见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一行
  万钢出席中国发展论坛
  宋海出席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经济形势座谈会
  丛斌出席“亮康行动2013·阜平行”启动仪式并调研
  赵雯出席九三学社上海高校论坛第49次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