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民进中央要闻
     
关于印发《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关于2021年度课题招标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10:53    

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21年继续面向全会开展课题招标活动。现将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的通报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做好理论研究工作。

民进中央办公厅

2021年3月3日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

关于2021年度课题招标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的通报

按照民进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的《民进中央2021年理论研究计划》,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21年继续面向全会开展课题招标活动。

2020年12月31日,民进中央印发2021年理论研究计划并发布课题招标办法,各省、市级组织及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积极响应,省级组织对本省申报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认真筛选。截止到1月29日,围绕6个招标课题,共有27个省级组织提交有效申报书87份。2月,招标课题论证及评审委员会对各地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经研究,确定以下13个课题组中标:

以牟维勇为组长的民进辽宁省委会课题组、以张师平为组长的民进江西省委会课题组中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推动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中的作用研究”课题;

以季平为组长的民进黑龙江省委会课题组、以车昭益为组长的民进长沙市委会课题组中标“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作用和创新机制研究”课题;

以蒋碧艳为组长的民进上海市委会课题组、以左定超为组长的民进贵州省委会课题组中标“民进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和政治交接研究”课题;

以刘宗祥为组长的民进合肥市委会课题组、以刘海燕为组长的民进北京市委会课题组中标“民进加强思想引导工作研究”课题;

以吴言才为组长的民进重庆市委会课题组、以吴小光为组长的民进云南省委会课题组中标“民进严于律己的作风研究”课题;

以吴光军为组长的民进十堰市委会课题组、以刘立忠为组长的民进衢州市委会课题组、以赵长龙为组长的民进天津市委会课题组中标“民进信息化建设的路径与效能研究”课题。

请以上中标课题组认真组织开展研究,按照招标办法要求提交研究成果。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对积极参与课题招标活动但没有中标的课题组及省、市级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这些课题组能够就拟定的课题继续开展研究。希望更多的组织和会员能够参与到理论研究中来,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

2021年3月3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