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民进中央要闻
     
罗富和在上海市委会机关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31 18:40    

10月25日,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赴民进上海市委会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10月25日,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赴民进上海市委会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达峰陪同调研。

  罗富和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市委会机关是全国民进省级组织机关建设中的排头兵,注重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理论研究等各项工作中都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做法。

  罗富和强调,机关建设要按照严隽琪主席提出的“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目标要求,加强文化建设,这是机关建设的核心内容;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机关各项工作;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办文、办会、办事和纠错的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

  蔡达峰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机关地位很重要,要更好地发挥作用,需要处理好领导班子与机关的关系;处理好机关与专委会的关系;处理好本级机关与上下级机关的关系;处理好机关与会员的关系;要加强机关自身廉洁自律建设。

  座谈会上,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政涛汇报了市委会“加强机关建设,增强服务能力”的经验做法。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民进上海市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宣传部部长季国进、办公室主任徐新生、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研究室负责人陈振民参加调研座谈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介
  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梅国平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主题学习会
  民进十三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在京举行
  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民进中央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