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民进中央要闻
     
梅国平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18:40    

10月25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委、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参加民进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题学习会。

  10月25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委、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参加民进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发扬长征精神 加强自身建设”主题学习会,与20余名会员座谈交流,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梅国平指出,长征精神对于中华民族历史进程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更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他要求全体会员发扬好长征精神,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并从开“言路”、汇“高人”、联“央地”等方面提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具体思路和工作建议。

  学习会还邀请了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利生教授作《长征——永远的主题》主题报告。报告从长征火箭、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热门话题切入,精辟分析了“崇高信念,艰苦卓绝,坚强意志,紧密团结”的长征精神。

  学习会上,全体会员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长征精神,树立崇高信念,培养坚强意志,发扬艰苦卓绝、紧密团结的长征精神展开深入交流,并结合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民进江西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组织部部长景爱勇等应邀参加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介
  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民进十三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在京举行
  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民进中央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罗富和在上海出席民进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