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致全省民进会员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1-19 17:24    

云南民进全体会员: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您及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一年,极为重要,极不平凡。2022年,我们与全国人民一道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这一年,民进中央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民进云南省委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汲取历史智慧中守正创新,在紧扣时代脉搏中担当作为,坚持服务大局与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新的一年,大道阔行,征途如虹。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向着复兴再出发,希望和挑战并存,责任与使命在肩。希望云南民进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民进十三大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保持“跟着共产党走,始终在正道上行”的政治本色,传承优良传统、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情系民生所盼,立足双岗建功、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幸福奋斗、向梦想远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施好我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兔年新春将至,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国泰民安!衷心祝愿云南民进全体会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李玛琳

2023119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