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机关参加五华区公交站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8:44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更好地巩固和提升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根据昆明市创文总指挥部工作安排,民进云南省委会于821日在建设路公交站开展五华区公交站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点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在建设路公交站开始了服务活动。按照志愿者“三看三劝导”的工作要求,通过积极维持公交站台乘客秩序,对行人横穿马路、非机动车随意停放、人行道行驶、插队上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

 

长期以来,民进云南省委会坚持与街道社区联动,积极支持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文明乘车的意识,也营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并带动更多的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传播文明新风,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